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小幅弹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市场担心美国国内成品油储备量可能下降,同时认为上个交易日的油价已过度下跌,28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小幅回升。

  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了45美分,每桶升至41.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继续休市,将于29日恢复交易。

  美国彭博新闻社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29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储备可能会出现下降。此外,尽管美国东北地区最近一至二周内气温可能回升,但市场认为27日原油期价的大幅下跌已对上述消息进行了过度反应。上个交易日,纽约市场油价下跌了6.5%。

  目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已比今年10月下旬高峰时下降了约25%,但仍比一年前高30%。分析人士认为,国际市场油价仍存在继续下降的空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