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本·拉丹录像带又现形呼吁伊拉克人抵制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新华社巴格达12月27日电(记者李骥志 蒋晓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7日播放的录像带中呼吁伊拉克人抵制定于明年1月30日举行的大选。

  本·拉丹说,伊拉克的临时宪法违背伊斯兰教,因此每个参加选举的人“是异教徒”。

  本·拉丹还在讲话中称赞“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针对美军和伊拉克官员的袭击。他说,扎卡维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领导人,“基地”组织的成员必须听从他的命令。目前录像带的真伪还无法得到证实。

  作者:李骥志 蒋晓峰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