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尔瓦多成功解救151名被迫从事卖淫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1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8日电(记者周喆)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警方28日发表的一份公报称,2004年萨警方共抓获了150名人口贩子,2223名非法入境者,并成功解救了151名被迫从事卖淫的未成年人。

  警方透露,萨边防部门今年抓获的人口贩子中,有两个名叫弗兰歇斯卡·皮切和卡洛斯·皮切的犯罪嫌疑人,他们被认为有可能是一个叫做“中间人”偷渡集团的头目。

  被抓获的2223名非法入境者大部分来自海地、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三国,其他则来自墨西哥、美国、秘鲁和哥斯达黎加等国。除此以外,今年被萨边防部门逮捕的还包括138名使用伪造证件者以及29名在逃的刑事犯罪分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