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人当选华盛顿州州长 共和党人拒绝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5: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经过三次计票和58天等待以后,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克里斯蒂娜·格雷瓜尔女士以129票的微弱优势,当选华盛顿州州长,成为该州历史上最为接近的一次选举。不过,共和党候选人迪诺·罗斯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并提议重新投票。

  据美联社报道,华盛顿州州务卿、共和党人里德12月30日宣布格雷瓜尔当选州长,并指出尽管曾经出现过错误,但欺诈行为目前不再存在。

  不过,罗斯指出选举存在很多令人失望的错误,希望重新进行选举。他还表示有可能在法庭上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

  这次州长选举具有戏剧性。在第一轮计票过程中,在将近290万张选票中,共和党候选人迪诺·罗斯仅以261票的优势胜出。第二轮迪诺·罗斯的优势缩水,只领先42票。(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