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假酒毒死67人警方连夜突击“严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6:29 北京青年报
印度假酒毒死67人警方连夜突击“严打”(图)
印度假酒毒死67人警方连夜突击“严打”

  新华社电 印度孟买的67名工人饮用非法酿酒厂生产的假酒后中毒身亡,警方29日开始对制售假酒窝点展开打击行动。

  孟买警方和医院官员说,67名工人上周末在6家未经登记注册的酒吧饮用了郊区非法酿酒厂生产的一种名为“巴布空间”的酒。这种酒含有高浓度可使人中毒的甲醇。当地医院官员说,目前大约103名受害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6人情况严重。

  接到大量工人中毒死亡的消息后,孟买警方连夜突击搜查了多家非法酒吧、酒类商店和非法酿酒厂,并逮捕了一名妇女。这名妇女伙同另外3人过去8年间一直以家庭为据点向外出售假酒。孟买当局还将13名警察和10名执法部门官员调离工作岗位,原因是他们对非法假酒交易视而不见。

  印度频繁发生假酒致人死亡事件。本月24日,孟买就发生了17人饮用假酒死亡事件。

  12月29日,印度警官在孟买医院记录饮用假酒受害者证词。

  新华/法新

  作者:2004年12月31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