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军升级AAV7A1两栖突击战车,加强可靠可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合防务公司2004年12月27日报道,美国联合防务公司日前获得一份价值4820万美元的合同。依据这份合同,联合防务公司将会为台军升级AAV7A1RAM/RS两栖突击车。

  该份合同是对2003年6月签订的一份6400万美元合同的修订。根据合同,升级项目将由设在弗吉尼亚州匡恩提科的两栖突击车系统部和佐治亚州奥尔巴尼的海军陆战队后勤司令部
联合完成,整个项目将由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统一监督。

  联合防务公司将负责把海军陆战队提供的AAV7A1车体升级至“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改造至标准”(RAM/RS)配置,同时也为这种两栖战车提供材料、技术支持和测试设备、镶嵌装甲工具包、杂物工具包、备用零件以及合同规定的工程技术培训。

  根据新的合同修改条款,合同总价值大约在1.112亿美元,美国联合防务公司所承担的升级项目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美国政府将会向联合防务公司提供两栖战车的车体,然后由联合防务公司设在阿尔巴尼的海军陆战队系统分部的军械库进行改造,其他制造、组件等工作将会在联合防务公司的其他工厂里进行。

  AAV7A1RAM/RS两栖突击车原先是为美海军陆战队专门设计的,这种突击车系统包括一个更为强劲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一个传动系统和一个“布雷德利”战车系统,可以提供更持久的动力和可维护性。

  AAV7A1RAM/RS是美海军陆战队抢滩登陆的主战车辆,这种两栖突击车具有卓越的机动性能,能够在海军陆战队实施抢滩登陆时为从舰艇到海岸运送部队及货物提供快捷的突击运送能力。(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