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关注拉登健康状况 中情局收集有关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美国中央情报局日前邀请医学专家评估各国领导人的健康状况。

  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医学协会杂志公布的邀请函中指出,美国中央情报局需要医学专家,来评估各国领导人和恐怖分子的健康状况。

  据悉,美国中央情报局向医学专家承诺,他们的研究结果将被美国高层官员所采用,据称这些高官都是研究国家战略问题决议的人员。

  有消息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从冷战时期开始就从事评估各国领导人的工作。

  此外,美国中央情报局还希望医学专家评估“基地”国际恐怖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健康状况。此前医学专家曾表示,本·拉登患有肾病。来源:中新网责编:囡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