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海啸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香港12月30日电截至30日14时,又有一名香港男性居民在泰国普吉的海啸灾难中遇难。目前在此次灾难中遇难的港人人数已增至2人。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秘书长黄伟纶30日表示,180名29日失去联络的港人取得联络。不过因又有新增失联人数产生,截至30日14时,仍有277名港人未能取得联络,其中199人身处泰国、12人身处马来西亚、13人身处斯里兰卡、6人身处马尔代夫、24人身处印度尼西亚
,另外23人则身处其他受灾地区。

  据新华社台北12月30日电在东南亚地震所引发的海啸灾害中失踪的两位台湾同胞,目前已被发现其中一位已经遇难。

  至此,已有两位台胞不幸在此次灾害中遇难。早先被发现遇难的台胞廖风顺的骨灰,30日已经由其家人带回台湾。

  在海啸中失踪的两位台湾同胞分别是姜婉玲和江财旺。他们是参加台商组织的高尔夫球团到泰国普吉岛旅游时失踪的。(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