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男子扮靓 发型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4 中国日报网站
黎巴嫩:男子扮靓发型也疯狂!(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时代在进步,男人也爱美。如今黎巴嫩的青年男子对于发型的追逐可谓越来越时尚而前卫了,理发已经不再是过去意义上的那些平常的修剪或普通梳理,青年人试图通过各种新鲜怪异的发型,来表达自己的时尚理念,彰显自我与个性。

  据沙特《中东报》网站12月30日报道,为了让自己能有不同寻常的外观,不同年龄的黎巴嫩青年男子纷纷开始在头发上“大做文章”,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发型开始大行其道。目前最流行的发型当数“鸡冠头”,尤其是20岁到28岁左右的黎巴嫩青年,喜欢用浓重的发胶打理在头发上,然后把前面的头发分成几绺,再用大量发胶加以固定上挑,梳理形成“蔚为壮观”的鸡冠形状。这样的发型看起来相当有粗犷不羁的感觉,另外还给人一种“脏兮兮”的印象,或许刚好满足了青年人追求与众不同和时尚个性的需求。此外,当然还少不了要给头发染上点红、黄颜色,这样才够酷够劲!

  “鸡冠头”绝对不是惟一一件新鲜事儿,有的人还特意让理发师在一边的眉毛上刮出一道,让自己看起来似乎曾经受过伤,眉额因旧伤疤的关系而毛发有所缺损。黎巴嫩的青年人这么做,大概是认为这样才更有男性的标志或力量的表征吧!(来源:国际在线/张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