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商业飞机空中 被神秘激光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4 重庆商报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日前,一架美国商业喷气式飞机飞离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24公里后,一束神秘激光径直向飞机的驾驶舱射来,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组织人力对此事展开调查。

  被神秘激光束照射的商业飞机当时正在2590米的高空正常飞行。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罗伯特·霍克说:“那束激光在飞机驾驶舱上停留有几秒钟时间,好象飞机正在被人跟踪。

  随后地面雷达的探测显示,那束激光是从沃伦斯维尔海茨市郊区的一个居民区射出来的。

  霍克表示,用激光跟踪高度为2590米的飞机,表明跟踪人员拥有相当高超的技术。(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