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两男一女集体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4 重庆商报

  日本警方30日在东京以西109公里山梨县的一辆卡车后篷内发现两男一女3具尸体。警方认为这是最新一起集体自杀事件。

  警方一名发言人30日说,3具尸体均没有外伤,经检查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在现场,尸体旁边有几个便携式小火炉,炉内有不完全燃烧的木炭残渣。判断是自杀的最主要证据是,卡车后篷的所有门窗都被封死,而且是从车内贴上的胶条。

  目前警方正在确认这3名看似年龄都在20多岁青年的身份。

  近几年来,日本自杀人数呈上升趋势,而且其中集体自杀比例不断升高。经调查,这些集体自杀的缘由大多与网络有关,一些网站宣扬自杀等不健康内容,导致许多原本就缺少关爱的青年人走入歧途。新华网(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