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啸死亡人数已逾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8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30日宣布,因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的印尼死亡人数已升至79940。这次灾难造成的死亡总人数也攀升至11.4万以上。

  泰国内政部官员甲林30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上午8时,印度洋地震造成泰南6府死伤和失踪者的最新统计数字是,1975人死亡、9808人受伤、6043人失踪。

  甲林说,泰南6府中攀牙府死伤人数最多,其次是甲米府,最少的是沙敦府。但由于没有精确的统计,尚不清楚遇难者中外国人的具体人数。

  泰国总理他信30日说,6000多名失踪者中的“80%恐怕已经遇难”。

  另据报道,法国外交部29日宣布,有20名法国人在南亚和东南亚地震和海啸中遇难,另有90名法国人失踪,189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29日宣布,已有12名美国人在26日的印度洋海啸中死亡,数千人失踪。鲍彻表示,目前仍然没有确切的失踪人数,但美国政府正在竭尽全力寻找2000到3000名失踪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