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誓与卡米拉争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有传闻称,英国王储查尔斯已经立下“秘密遗嘱”,要给予情妇卡米拉1000万英镑。然而,美国一家媒体日前惊曝内幕:威廉王子得知此事后怒火中烧,他认为弟弟哈里王子比富裕的卡米拉更需要那笔钱。据称,威廉甚至发誓,一定要把千万遗产从老爸情妇手中抢回来! 千万遗产只是“九牛一毛”

  据美国《国民问询报》引述王室内幕人士透露,此前英国王储查尔斯秘密留下遗嘱,
规定卡米拉在他死后即可得到1000万英镑的遗产,并可以以信托基金形式每年获取40万英镑。

  据内幕人士称,据估计,以英女王为首的温莎王室共拥有财产约20亿英镑。各王室成员中,又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富有,拥有11.5亿英镑财富,王储查尔斯的身家估计为3.46亿英镑,仅次于其母。因此这1000万英镑对他而言只是“九牛一毛”。 威廉为弟与父“翻脸”

  尽管如此,《国民问询报》称,当日前查尔斯的大儿子———威廉王子得知遗嘱中的安排后,立刻怒火中烧。为了父亲秘密留给情妇的那笔千万遗产,数日前威廉王子甚至和查尔斯发生激烈争执。内幕人士称:“当时,威廉王子显得怒不可遏。威廉质问道,当年母亲戴妃在世时从未享受如此优待,而现在查尔斯对情妇卡米拉出手却如此阔绰,这简直就是一种‘侮辱’!更何况,弟弟哈里比卡米拉更需要这笔钱。”

  据内幕人士称,听完儿子的指责后,查尔斯显得非常不悦,他对威廉说:“这1000万英镑是我的财产,用不着别人来告诉我应该给谁。”但威廉并未就此罢休,他最后甚至对父亲发誓说,一定会想办法将这1000万英镑从卡米拉手中夺回来,让它归入弟弟名下。 “穷”哈里更需这笔钱

  据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威廉王子是长子,也是第二位王位继承人。如果查尔斯当上国王,那么威廉将可以顺理成章地继承价值2.34亿美元的王室康沃尔郡封地,并可得到每年700万美元的收益;而且一旦日后威廉再当上国王,那他得到的会更多,因此威廉从不为钱的问题操心。但哈里王子就不同,他今后的生活费用只有依靠亡母戴安娜王妃、英女王及已故王太后为其设立的信托基金。正是基于以上考虑,1997年戴安娜王妃去世后,王室按遗嘱将其名下价值上千万美元的遗产的大多数都留给了哈里王子。但是按照规定,威廉及哈里两兄弟在25岁前都不能动用这笔财产。

  作者:麦吉尔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