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展览馆大秀名人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葡萄牙日前举办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名人内裤展,其中包括葡萄牙籍足球小将现服役于曼彻斯特队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这次展览会设在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市,这个不大的展览馆里参观者爆满。展览馆发言人莱昂尔·莫拉斯称,自从展览会开幕以来,每天的到访者是预计参观者人数的3倍之多。

  这里陈列的展览物品包括著名时尚设计师阿娜·沙拉泽设计的30多件内衣裤以及电视喜剧男星鲁伊·尤那斯的性感丁字内裤,但据称尤那斯却从未穿过。

  莫拉斯表示,这些展览物品中最吸引参观者关注的是,足球明星罗纳尔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赛时穿着的一件白色足球短裤。

  据了解,此次名人内裤展是该纪念展览馆成立10周年的一个重要部分,在8年前,该展览馆曾成功举办了名人鞋子展。(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