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市民捐款超1亿港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29 汉网
  截至2004年12月30日,香港市民已筹得超过1亿港元的赈灾款项。

  灾难发生后,除多个志愿机构为受海啸影响的灾民发起募捐外,社区各界也纷纷捐款赈灾,多间连锁店铺,也在各分店接受市民的现金捐款,并将善款捐予香港红十字会。特区政府赈灾基金也拨出1400万港元给乐施会及香港世界宣明会作赈灾之用。
香港市民捐款超1亿港元(图)

  2004年12月31日,在斯里兰卡的外国人救援中心,当地工作人员介绍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的中国香港游客名单。目前,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正在斯里兰卡展开搜寻,查找24位在此次海啸中下落不明的香港居民。当天,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至少有24名香港居民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目前,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设立了办事处,负责寻找失踪的香港居民。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