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2004年接待的外国游客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月1日专电越南国家旅游局31日宣布,尽管2004年年初遭受了禽流感疫情的冲击,但2004年越南接待的外国游客仍比2003年增加21%,达到290万人次。

  国家旅游局的一位官员说,针对2004年第一季度禽流感疫情暴发给旅游业带来的困难,越南举办了一些大型旅游活动,包括纪念奠边府抗法战争胜利50周年等,从而使旅游业取得大幅增长。

  这位官员预计,2005年越南接待的外国游客将增加到320万人次。

  越南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显示,2004年越南接待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人数高居首位,达77.8万人次,其次是美国游客,为27.2万人次。日本游客为26.7万人次。另外,2004年越南国内旅游人数增加了8%,达到1400万人次,预计2005年将达到1500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