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名中国人被确认在泰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27 东方网-文汇报

      135名香港居民在泰国、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

      新华社曼谷12月31日电(记者李国田)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网站消息,截至31日上午,已有5名中国人被确认在泰国海啸中死亡。其中1人来自江苏,何淑琴,女;2人来自台湾,廖风顺和江财旺,均为男性;2人来自香港,姓名不详。

      此外,还有14名中国人受伤。他们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其中香港3人。大多数伤者已出院回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潘
广学3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受香港特区政府委托,当天下午在泰国普吉府向泰外交部转交了香港失踪人员的照会,希望泰政府协助查找。照会中标明共有111名香港人失踪。

      据新华社科伦坡12月31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官员31日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至少有24名香港居民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失踪。目前,特区政府已经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设立了办事处,负责寻找失踪的香港居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