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火灾伤亡已近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34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夜总会在去年12月30日晚举行摇滚音乐会时突然发生火灾。由于夜总会的几个紧急出口被封,使得大批人员无法及时逃生,导致至少175人死亡,714人受伤。

  目击者说,大约在晚上22时50分,歌舞厅内有1至3名年轻人为了呼应台上的纵情表演的歌手,纷纷向空中抛掷烟花。由于歌舞厅的天花板是用橡胶、羽毛和布料装饰而成,遇到明火后迅速燃烧。火势在不到5分钟内在整个歌舞厅内蔓延开来,一时间歌舞厅变成了烟熏火燎的人间地狱。

  情急之下,人们开始争相践踏。最终,175人被活活烧死或熏死。另有714人受伤,其中102人伤势严重。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这家夜总会的老板,并且对他展开刑事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