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个反美武装组织威胁将对伊选民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6 北京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2月30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三个反美武装组织30日在一家网站上联合发表声明说,它们将对参加1月30日伊拉克大选的选民发动袭击。

  由“安萨尔逊尼军”、“伊拉克伊斯兰军”和“圣战者军”共同发表的声明呼吁虔诚的穆斯林不要参加选举,因为选举是为了“制定侵略者的异教徒法规”。声明威胁说,圣战者将会对参加选举者、投票站和在投票站工作的人发动袭击。

  这三个反美武装组织此前曾声称对多起袭击美军和伊拉克政府军警的事件以及数起绑架人质事件负责。

  12月27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了“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录像带,本·拉登在录像带中呼吁伊拉克人抵制定于1月30日举行的大选。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