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氏诉讼全没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32 东南快报

  乌克兰最高法院2004年12月30日晚向当地媒体透露,最高法院已经驳回了乌现任总理、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指控中央选举委员会不尽职和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阵营违反选举法的全部4项诉讼。

  另悉,乌克兰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在总统选举第二轮重新投票中胜出后,其阵营开始加紧在未来政府人选、对内对外政策等方面进行规划。

  尤先科2004年12月29日晚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当选总统后首先要做的是惩治腐败、制订社会保障政策和推进乌融入欧洲进程。他还说,乌融入欧洲是其当政后对外政策的战略目标。他同时强调,乌永远需要同邻国俄罗斯建立良好关系。(来源:宗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