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洪都拉斯妇孺被屠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8:02 法制晚报
洪都拉斯妇孺被屠杀(图)
工作人员勘查事故现场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洪都拉斯北部袭击了一辆公共汽车,数十名乘客死伤,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据法新社今晨报道,最新统计的死亡人数为28人。

  据当地警方称,袭击事件发生在晚上7点半左右,地点位于洪都拉斯的大西洋沿岸城市加米里肯。警方人士称,这是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屠杀”。事发时,一部分武装分子乘坐一辆小汽车,从前面拦载公共汽车,另一部分武装分子从公交车后面开火,前后夹击。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犯,此人是一个名为“MaraSalvatrucha”的暴力团伙的成员。当局从这名嫌犯处搜出了一支手枪和若干自动武器装备,已经对其进行问讯。“MaraSalvatrucha”和“Mara18”团伙人数超过10万,他们经常向当地居民勒索、抢劫等。

  作者:郭媛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