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政府:马苏德即将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8:02 法制晚报
巴政府:马苏德即将落网(图)
曾绑架中国人质的匪首马苏德

  悬红8万美元捉拿杀害中国人质匪首

  根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西部南瓦济里斯坦军方目前正在全力抓捕包括此前绑架中国工程师的匪首马苏德在内的3名恐怖分子,巴军方对马苏德等人的很快落网充满信心。

  同时,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军方发言人披露,军方已悬红500万卢比(约合8.3万美元)捉拿马苏德。

  巴基斯坦军方称,在采取军事行动将绑匪武装团伙瓦解后,军方控制了南瓦济里斯坦相关地区,并缴获了大量军火。

  巴当局北京时间今晨表示,他们相信不日即将抓获3名要犯及其他武装分子。目前马苏德身边还有约15名死党追随,但他们已接近弹尽粮绝。此前马苏德及其同伙曾通过“基地”恐怖网络获得了约100万美元的活动经费,并将经费中的大部分付给了当地部落人士,以寻求庇护。

  今年10月9日,两名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高玛赞水坝工地工作的中国工程师王恩德和王鹏被武装分子绑架,马苏德声称策划了这起绑架事件。王鹏在后来的营救过程中不幸身亡。

  作者:郭媛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