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秘密准备登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8:02 法制晚报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月26日消息,令外界感到意外且震惊的是:英国王室正在秘密准备查尔斯王储的登基加冕典礼,以及他与卡米拉的婚事。

  诺福克公爵透露说,78岁的女王的身体还非常健康,但查尔斯王储登基的准备却不能不提前进行。更令人震惊的是,诺福克公爵还透露说,他已经领导完成了伊丽莎白女王的葬礼修改方案。

  白金汉宫证实了诺福克公爵透露的计划,但他们声称这是一个“应急方案”。

  除此之外,英格兰教堂也准备为查尔斯王储的婚事做出新的让步,那就是允许查尔斯和卡米拉举行注册婚礼。

  最近一段时间,查尔斯王储的办公室正在尽全力打造王储的新形象,但查尔斯王储却屡屡坏了他自己的“好事”,比如说就因为人家没有把他和卡米拉位置安排在一起,他就拒绝参加重要的社会活动,结果让他的形象受损不小。

  作者: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