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北部遭自杀式袭击7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当地时间12月31日,伊拉克北部城镇拜伊吉附近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据伊拉克国民警卫队一名上尉透露,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满载炸药的汽车冲进了国民警卫队的一个检查站,爆炸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和2名平民。当地医务人员透露,另有2名平民因没有在该检查站停车而被国民警卫队士兵击毙。

  在费卢杰军事行动前逃离该城的居民已经开始返城,但大多数人仍然留在难民营里。美军表示,12月31日共有5000多名费卢杰居民通过美军检查站重新回到了这座城市。但到目前为止,仅有1.6万人返回了费卢杰。据悉,逃离费卢杰的居民总数大约为30万人。

  在萨迈拉,当地居民12月31日听到了零星的交火声和爆炸声,两名伊拉克警察被武装分子打死。

  (欧叶)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