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苏丹达尔富尔人道主义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苏丹签署和平协议

  据新华社电 苏丹政府和南部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运动12月31日在肯尼亚中部的奈瓦沙签署了永久性停火协议和全面和平协议的执行步骤协议,从而为双方最终签署全面和平协议并结束长达21年的内战铺平了道路。

  苏丹总统巴希尔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今天签署的协议是双方最后的两个协议,它们与此前已经签署的6个协议共同构成了苏丹和谈的全面和平协议。因此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主席约翰·加朗在仪式上说,双方签署最后两个协议标志着苏丹和谈在多方帮助下取得了成功,意味着苏丹将迎来真正的和平。双方还宣布,将于2005年1月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全面和平协议的签字仪式。

  南非总统姆贝基,肯尼亚副总统穆迪·阿沃里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关注苏丹达尔富尔人道主义危机(图)
苏丹政府代表(右)与反政府武装主席约翰·加朗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