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想看布什就职捐过钱的人还得掏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36 杭州日报

  据美国《纽约时报》去年12月31日报道,那些向布什提供捐赠的贵宾参加为期数天的系列庆祝活动的门票和其他费用总共需要至少一万美元,这使得一些年轻捐赠人和初次捐赠者感到难以承担。

  这次就职典礼的筹备机构提供的资料显示,每名捐赠人参加就职典礼系列活动的门票共计2500美元,但最终费用还要视参加人数而定。这2500美元门票可以参加的活动包括1月2
0日的就职典礼、游行、官方舞会等等。此外,参加一次有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出席的烛光晚餐又需要2500美元。当然,参加庆典的捐赠人还要支付此行的住宿和交通费用。

  “因为费用(太高),我现在还不知道怎样才能弄到参加就职典礼的钱,”34岁的捐赠人瓦恩说。瓦恩是一名在华盛顿工作的律师,他曾向布什的竞选阵营捐赠了至少10万美元,这是他第一次对总统竞选提供捐赠。“我为此努力工作,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样参加庆祝活动,但这些费用至少应该有一个底线,”瓦恩说。

  捐赠5万美元的28岁年轻人贝利斯说,他对就职典礼充满期待,称这是他一生中“仅有一两次的事情”。但在捐款后囊中羞涩的他为了节省开支,打算购买廉价机票前往华盛顿,并且不去那里的高档餐馆消费,也不参加就职典礼的一些活动。

  为了替大家“省钱”,总统就职委员会工作人员施密特说:“人们可以选择参加就职典礼诸多活动中的免费项目,或者像点菜一样按照‘价钱’参加。”

  (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