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反政府武装杀害17位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2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哥伦比亚警方1日说,该国反政府武装新年前夕在东北部阿劳卡州的一座偏远农庄内杀害了17位村民,其中包括多名妇女和儿童。

  阿劳卡州警察局局长罗德里格·帕拉西奥说,一群“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武装人员去年12月31日晚闯进了位于首都波哥大东北约380公里的圣萨尔瓦多港附近的一座村庄,当时正在举行新年庆祝活动的村民惨遭毒手,死者中包括4名儿童和6名妇女。

  目击者说,反政府武装指责这些村民和右翼的准军事武装合作,所以要对他们进行“惩罚”。

  帕拉西奥说,当局已经派遣了军队和警察部队前往那里,围剿制造血案的反政府武装。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哥国内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现有兵力1.7万人。目前和政府军和准军事武装处于交战状态。长达40年的内战造成这个南美国家每年有3000人死于因内战引发的冲突。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