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坠毁巴基斯坦 据信属于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2: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一名军方发言人1月2日透露,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在巴基斯坦临近阿富汗的一个边境村庄坠毁,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巴基斯坦少将苏尔坦没有透露,这架无人驾驶侦察机是否属于美军。不过美军经常使用这种飞机在阿富汗边境地区搜捕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

  这架飞机是在1月1日晚些时候坠毁巴基斯坦北瓦齐里斯坦地区的。苏尔坦称,可能是大风把飞机吹进了巴基斯坦境内。无人驾驶侦察机在巴基斯坦村庄古拉姆汗附近数百米处坠毁。

  巴基斯坦的瓦齐里斯坦地区是被认为与基地组织有关的阿拉伯、中亚以及阿富汗武装分子的藏身地。巴基斯坦部队已经对该地区武装分子发动了数次大规模军事围剿行动。(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