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沙龙表示从加沙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将分段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日电(记者魏建华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2日在内阁例会上表示,旨在从加沙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将分几个阶段实施,不会一步到位。

  据此间媒体报道,沙龙在会议上说,以色列不会一次就从加沙所有犹太人定居点撤离,而是将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分几个阶段进行,但每个阶段之间的间隔时间不会很长。根据以色列内阁去年6月通过单边行动计划时达成的协议,撤出行动将分4个阶段进行。

  据悉,分阶段执行单边行动计划是为了让定居者有足够的时间来安排搬迁后的生活。以政府估计,每一个定居者家庭需要5到6个月来购买新房屋、寻找新工作以及给孩子们安排学校。

  单边行动计划是总理沙龙2003年底提出的。根据该计划,以色列将于2005年底之前撤出位于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4个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小型定居点。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