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华商商会隆重庆祝成立9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1月2日电(记者张云飞)缅甸华商商会2日晚在仰光华商会礼堂举行会员大会,隆重庆祝商会成立96周年。华商领袖们表示要为缅甸经济建设、缅中经贸往来和旅缅侨胞的福祉寻求更多商机,为开拓出更好的发展前景效力。

  缅甸华商商会是缅甸华侨华人工商企业界最具代表性的商会,也是缅甸社会历史悠久和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缅甸华商会新任会长赖松生先生在庆祝会上致词说,缅甸华商会为团结华商和服务缅华社会,为增进缅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经贸往来,作过不少贡献。华商会愿意继续为积极推动缅中经济、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侨胞们寻求商机,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地华商的广泛联系。

  中国驻缅甸大使李进军和使馆官员出席晚会,与华商们一起庆祝华商会成立96周年。李大使致词说,华商商会在过去近一个世纪的历程中,为促进缅甸华商之间的相互联系、信息沟通、互助协作,为扩大与中国、港澳台地区乃至东南亚各国的华侨华人商业团体之间的联系,发展国际贸易,发挥了重要的领军作用,进而为促进缅甸国家经济发展与繁荣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庆祝会隆重而热烈,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氛。与会者举杯共同祝福新年事业进步,商会发展兴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