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搜救犬嗅出36人,惜无一生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中午,记者搭乘飞机从曼谷前往普吉,刚出机场,看见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泰国军人,牵着六条大狼狗,威风凛凛。

  一位军人告诉记者,这六只狼狗是军队的搜救犬,海啸发生后被从曼谷派往灾难发生地。四天前,搜救犬完成了在攀牙的任务,转战普吉。

  “四天来,它们一直在废墟里搜寻受难者,一共找到36个人——可惜都已经死了。”这位军人不无惋惜地说。

  一辆载着几个大笼子的军车停下,搜救犬听话地自己进了笼子。它们完成了在普吉的任务,如今要飞回曼谷了。

  (本报特派记者 罗颖 王普 泰国专电)
搜救犬嗅出36人,惜无一生还(图)
图:搜救犬功成飞返曼谷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