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外交大臣称死于印度洋海啸英国人可能近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0:5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月3日称,除了被证实死亡的40名英国人之外,据信还有159名英国人在印度洋海啸中遇难。这是英国政府首次估计英国人在海啸灾难中的死亡人数。

  据美联社报道,斯特劳称,伦敦警方已经拟出一份159人名单。这些人“很有可能已经成为这次灾难的受害者”。他说,大部分受害者据信死于泰国。

  到目前为止,英国外交部已经证实在这次海啸灾难中,有29名英国人死于泰国,8人死于斯里兰卡,3人死于马尔代夫。(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