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反美武装称将在美国境内外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3日电 (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伊拉克反美武装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军”3日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声称将在美国境内外发动针对美国人的袭击。

  声明说,2005年将是美国痛苦的一年,圣战者们已准备对在美国国内和海外的美国人发动袭击,让美国人在新年里也感受一下伊拉克百姓正经历的日子。

  声明说,驻伊美军今年将见证比去年数量更多、规模更大的反美武装行动,而且这种反抗行动将没有尽头。

  目前,这一声明的真伪性还无法核实。

  “伊拉克伊斯兰军”曾声称对发生在伊境内的数起恐怖事件负责。该武装组织曾声称杀害一名意大利记者及两名巴基斯坦人,并于去年12月释放了被关押近4个月的两名法国记者。

  去年12月30日,“伊拉克伊斯兰军”和另两支反美武装“安萨尔逊尼军”和“圣战者军”共同发表声明,呼吁伊拉克人不要参加大选,并威胁圣战者将会对参加选举者、投票站和在投票站工作的人发动袭击。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