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策划袭击驻科威特美军的科军方人员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17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月3日电科威特军方发言人优素福·穆拉3日说,科安全部队于一周前拘留了数名涉嫌策划袭击驻科威特美军的科军方人员。

  优素福·穆拉说,科威特军方情报部门正在调查几名涉嫌策划袭击驻科美军的科威特军官,如果被查出同策划袭击有关,他们将被移交科军事法庭。此外,还有数名涉嫌此事的科威特平民被拘。

  美国国务院去年12月23日曾发表声明说,恐怖分子正在策划袭击在科威特的美国目标。声明提醒在科威特的美国公民要提高警惕,不要去西方人集结的地方,以防遭到袭击。

  据悉,目前有20多名涉嫌策划袭击驻科和驻伊美军的科威特人正在科法庭受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