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印度洋海啸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5.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印度洋海啸遇难者人数目前已经达到15.5万人。

  斯里兰卡以及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群岛受袭最为严重。

  联合国紧急救援协调员简-埃格兰称,在印尼亚齐省最偏远的地区,由于无法得到救
援人员及国际人道主义机构的援助,几千名灾民已经死亡或正在死亡。

  挪威一名外交官称,那里的道路状况十分糟糕,现在道路几乎全部被毁坏了。

  联合国正加紧急向亚齐省及苏门答腊以西的灾民提供援助,这一地区是最早受到海啸袭击的。

  印尼卫生部称,亚齐省共有95,000人在海啸中丧生,400,000人沦为难民。他们不仅失去了家园,还失去了工作及生活来源。当地90%的基础设施在海啸中被损毁。(顺义)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