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巴勒斯坦实现建国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安曼1月4日电约旦国王阿卜杜拉4日在这里会见来访的英国众议院代表团时,呼吁国际社会全力支持和帮助巴勒斯坦领导机构尽快完成选举和实现建国的目标。

  据约旦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强调说,抓住机遇重启中东和平进程、促使巴以双方全面执行“路线图”计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说,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并与以色列共享安全与稳定是实现巴以真正和平的惟一途径。

  阿卜杜拉指出,英国和欧盟应为重启和平进程、寻求最终解决巴以冲突的方案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阿卜杜拉重申,约旦支持一切有助于保证伊拉克安全与稳定的努力。他说,伊拉克选举应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最终选出一个能够真正代表伊各阶层意愿的政府,这是朝着建设一个民主、统一、强有力的伊拉克的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步骤。

  由8名众议院议员组成的英国代表团是当天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短暂访问的。(记者蒋少清 赵悦)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