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邀逊尼派参选 伊考虑推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3 汉网

  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哈齐姆·沙兰3日表示,如果逊尼派政治团体同意参加伊拉克大选,临时政府可以考虑将选举日期延迟到1月30日之后。

  “我们请求我们的阿拉伯兄弟,尤其是埃及和海湾国家,劝说伊拉克的逊尼派参加选举。如果他们的参选需要推迟选举时间,那么选举时间可以被推迟,”正在埃及首都开罗进行访问的沙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一些逊尼派政党要求推迟选举,因为日益恶化的安全状况使得一些地区无法顺利举行投票。但是阿拉维领导的临时政府却希望选举能如期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