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恢复与欧盟八国的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哈瓦那1月3日电古巴外长佩雷斯3日宣布,古巴政府决定从当天开始恢复与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希腊、葡萄牙和瑞典的官方接触。自此,古巴与这些国家的官方关系在冻结一年半后解冻。

  佩雷斯在古巴外交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古巴政府的这一决定是对欧盟拉美委员会采取的善举的积极回应。古巴政府已把这一决定通知这些国家的驻古巴使馆。

  欧盟拉美委员会2004年12月1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决定,欧盟国家将不再邀请古巴“持不同政见者”参加欧盟国家驻古巴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恢复与古巴的文化交流、恢复与古巴的高层往来等等。(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