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马拉向秘鲁政府缴械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利马1月3日电秘鲁民族激进组织“卡塞雷斯家族运动”领导人安塔乌罗·乌马拉3日晚对媒体表示,他与其率领的50多名追随者将于4日上午向秘鲁政府缴械投降。

  由秘鲁退役陆军上尉乌马拉领导的“卡塞雷斯家族运动”约150名武装分子在1日凌晨攻占了秘鲁南部阿普里马克省安达瓦伊拉市警察局,并将10名警察劫为人质,以此胁迫托莱多总统辞职。乌马拉指控托莱多领导的是“腐败”政府。

  由当地市政官员、人民保护所和教会代表组成的谈判团3日下午驱车前往被占领警察局,与乌马拉及其追随者进行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了乌马拉缴械投降协议。(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