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媒体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5日专电(记者王建新)新加坡新传媒制作和中国香港无线电视台首次合作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将于今年2月完成。

  据新加坡新传媒八频道4日报道,这部名为“FOODFORLIFE”的电视连续剧以新加坡和香港的美味佳肴为主题,围绕几个年青人参加美食比赛的故事,展示两地的饮食文化。

  合作双方实力雄厚,其中新传媒制作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电视节目提供商,而无线电视台则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广电公司。参加拍摄的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无线当红艺人林峰、佘诗曼、郑嘉颖以及新传媒艺人杨志龙、李之仪、傅芳玲等。

  这部电视剧于2004年10月底在香港开拍,先后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取景。制作人员现已移师新加坡,预计将在新加坡进行一个月的拍摄。

  新传媒制作表示,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同香港无线电视台一起制作高质量的节目。香港无线电视台则表示,双方的合作意义重大,有助于两地的文化交流。新加坡是无线电视台的5个主要市场之一,“FOODFORLIFE”是无线电视台首次为新加坡观众量身定作的电视剧。

  该剧将分别于今年5月和6月在香港和新加坡两地播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