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确定引渡德国前国防官员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5日电 法国总理办公室官员5日说,法国定于1月24日引渡被控在党派筹资中收取贿赂的前德国国防部官员霍尔格·普法尔回德。

  法国总理拉法兰去年12月15日已签署了引渡令,并于12月23日通告了普法尔。普法尔有一个月时间寻求推翻这个法令。

  在德国警方配合下,普法尔去年7月13日在法国巴黎的居所附近被捕。他11月曾说,他不会寻求推翻引渡令,但肯定会考虑合法延期。

  现年61岁的普法尔被指控从德裔加拿大商人卡尔海因茨·施赖伯那里收受贿赂380万马克(约合240万美元)。因为施赖伯的军火公司未能如期把采购的装甲车送到沙特,作为对施赖伯的回报,普法尔利用国防部高官的职权从德军装备中调运了36辆“狐”式装甲车运到沙特。他还被控向德国前执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的财务官提供现金贿赂。

  德国联邦警察局曾通过网站用几种语言发布逮捕普法尔的通缉令,并悬赏5000欧元奖励提供有用线索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