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要闻 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种子”已发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08 新华网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1.

  萨达姆政权早已被美国主导的联军部队推翻,可针对美军和伊拉克临时政府的各类袭击却愈演愈烈。6日,美联社报道得出的结论是,萨达姆早在倒台之前就设下了“埋伏”。

  >详细报道

  相关: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2.

  美国两辆列车相撞造成氯气泄漏 200多人伤亡

  当地时间1月6日凌晨2:30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小镇格拉尼特维尔,一辆运载氯气的列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列车,共造成2人死亡至少200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严重,泄漏出来的氯气给这个纺织品小镇蒙上了一层有毒烟雾。

  详细报道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新华社/路透

  3.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德苏6日晚对媒体宣布,法国《解放报》的一名女记者及其伊拉克向导5日在巴格达失踪。

  详细报道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新华社/路透

  4.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汤姆·里奇1月6日说,与一年前相比,美国情报部门现在监听到的恐怖袭击情报大为减少。

  他警告指出,目前这种情况可能只是假象,可能只是进行长期策划的恐怖分子在发动大规模袭击前暂时保持了沉默。

  详细报道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国际要闻萨达姆倒台前设埋伏
新华社/路透

  5.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6日在加沙散发传单,宣称要继续对加沙的犹太定居点进行炮弹袭击。

  详细内容

  相关:

  阿巴斯称沙龙是和谈伙伴 呼吁大选后重启和谈

  继承阿翁衣钵 显斗士色彩 巴大选:阿巴斯一枝独秀

  (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