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严厉警告拒撤犹太定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0 华夏时报

  本报讯以色列总理沙龙1月5日警告说,如果犹太定居者拒绝从加沙撤离,以色列将动用“一切力量”对付他们。这是沙龙迄今为止对犹太定居者发布的最严厉警告。同时,沙龙还给以军和以警察提供了最大的政治支持。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沙龙在以军中央司令部发表演讲说,谁要是违抗警察和安全官员的命令,谁要是组织抗议活动,谁要是进行威胁,以色列政府就尽“一切力量”对付谁
。沙龙还对本周发生的因为撤出定居点行动而与定居者发生冲突的士兵表示支持。

  沙龙的强硬表态是对以军高官的提议做出的回应。以军高官指出,政府低级部门有迹象表明,如果定居点领导人设法破坏撤离过程,单边行动计划可能会被推迟实施。他们担心抗议活动会因此受到鼓舞,因此建议沙龙采取强硬态度。

  根据计划,以色列将于2005年底之前撤出位于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4个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小型定居点。(王建芬)(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