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关闭驻也门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出于安全原因考虑和恐怖分子的威胁,英国5日关闭了驻也门大使馆。

  英国驻也门大使馆在公告中说,“为了应对特殊安全考虑,英国使馆定于5日闭馆。由于去年12月30日有特殊情报表明,恐怖分子对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在也门的目标的袭击计划进展到最后阶段。”公告还建议在也门的英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尽量避免在外国人经常集中的地区逗留。

  目前,大约有200名英国公民生活在也门。对于英国政府的警告,也门政府官员没有予以重视,一些官员表示,“警告只是一些大使馆的例行公事,以便对任何可能的袭击事件保持警觉。”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祖籍为也门哈达拉毛省。发生“9·11”袭击以来,也门与美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密切合作,逮捕了数百名“基地”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