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怀上双胞胎?涮了全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2 汉网
怀上双胞胎?涮了全世界(组图)
哈里斯说谎活灵活现
怀上双胞胎?涮了全世界(组图)
爱丽塔生下一对龙凤胎
  去年11月9日,就在56岁的美国纽约妇女爱丽塔·詹姆斯生下一对龙凤胎,荣登美国最高龄双胞胎产妇冠军宝座不足一周时,59岁的佐治亚州妇女弗朗西丝·哈里斯“挺身”而出,不甘示弱地向外界宣布,将在12月生下一对双胞胎,此举立刻吸引了诸多媒体的注意。然而,就在大家拭目以待的时候,哈里斯却突然宣布,根本没那回事儿。

  哈里斯住在美国佐治亚州的西尔韦斯特郊区,她是5个孩子的母亲,14个孩子的祖母,以及6个孩子的曾祖母,“成名”前的她过着平静的生活。

  目标直指冠军

  去年,纽约妇女詹姆斯在57岁生日到来前3天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引得无数媒体竞相报道。就在这时,哈里斯34岁的小女儿肯德尔致电美联社,称其59岁的母亲也怀上了双胞胎。美联社记者立即登门采访。

  谎言活灵活现

  哈里斯信誓旦旦地声称,她一直不知道自己身怀有孕,但是由于夏天体重突然增加,她在8月份看了医生后,才得知自己已经有4个多月身孕,孩子的父亲是她的前夫,他们两人也将在孩子出生后破镜重圆。起初,哈里斯称预产期在12月21日,但是时间已到,哈里斯却未见“动静”,于是肯德尔又说,医生将预产期定在了12月28日,并说她的母亲近来感到疲惫、子宫“疼痛并且有收缩感”。

  变故突然发生

  然而,人们期待中的新高龄双胞胎产妇冠军并未产生。哈里斯通过其39岁的儿子于1月4日发表声明,突然宣布事情有变故。声明说:“最近发现,哈里斯没有怀上双胞胎,这甚至让她的家人也感到很惊讶。”

  这份由母子俩共同签署的声明同时说,“弗朗西丝·哈里斯的家人对由此造成的局面表示遗憾,并对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弗朗西丝·哈里斯一家将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并不再就此事发表声明。”

  美联社陷入尴尬

  哈里斯对美联社提出的问题一直置之不理。1月4日,美联社记者再次上门“讨教”,但依旧是无功而返。当初向美联社报告哈里斯怀孕喜讯的肯德尔4日也回绝了美联社登门或电话采访的要求。这一切让美联社感到尴尬和窝火,但似乎又无处发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