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理查德·吉尔出面为巴大选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中东门户网站albawaba报道,1月9日,生活在被占领土上的巴勒斯坦人将在8年内的第二次大选中,选出自己的总统。一个亲和平组织突发奇想:将好莱坞大明星的魅力与当地宗教结合起来,肯定可以激发巴勒斯坦人踊跃参加大选投票。于是,好莱坞大众情人理查德·吉尔在这次世界瞩目的大选中被推到前台。

  吉尔和两名巴勒斯坦宗教官员一起,录制了一个公益性声明,主要内容是督促巴勒斯坦人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走出家门,投下神圣的一票。吉尔在声明中说:“嗨!我是理查德·吉尔,我代表整个世界讲话。在整个选举期间,我们将一直和你们在一起。走出来,投出自己的一票,这真的很重要!”吉尔在亲和平组织“一个声音”支持制作的这个录音声明大约有80秒,他在声明的最后用阿拉伯语发出呼吁:“参加选举!”

  “一个声音”在巴勒斯坦的一位负责人法兹·达维斯表示,巴勒斯坦电台和阿拉伯卫星频道,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连续播出这位好莱坞大明星为呼吁巴勒斯坦人积极参加投票而做的这个公益广告。

  理查德·吉尔在1979年上映的电影《美国舞男》中担任主角,深得观众喜爱。正是由于这部电影,他成为好莱坞的性感大明星。吉尔在银幕外的生活里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还积极从事生态和政治事业。

  (杨教)
理查德·吉尔出面为巴大选助威(图)
理查德·吉尔在“一个声音”制作的广告中亮相。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