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雅图最健美休斯敦最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即将于2月出版的美国最新一期《健美先生》揭晓了2004年度全美城市“健康程度”排行榜。结果显示,位于西海岸的西雅图是美国最“健美”的城市,而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则被评为最“肥胖”的城市。

  西雅图是在与火努鲁鲁、斯普林斯、旧金山和丹佛的最后竞争中胜出,当选2004年度最“健美”城市的,去年该市在排名中仅列第6位。

  《健美先生》杂志的最“健美”及最“肥胖”城市评选活动已经有7年的历史。参加评选的共有50个城市,评选内容包括14个指标。

  休斯敦则被评为2004年度最“肥胖”的城市,这也是该市在近5年的评选中第4次“成功蝉联”这一称号。

  康冬(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