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港星年度收入排座次 周星驰最会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8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综合消息每年哪个艺人赚钱最多,一向是百姓普遍感兴趣的话题。根据资料显示,刚过去的一年,香港2004年最高收入艺人的前三位分别是周星驰、刘德华和许冠杰。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房产投资上屡有斩获的周星驰,凭去年底一部《功夫》身价倍增。据估计,他的年收入高达6300万港币,成为去年收入最多的港星。一向有铁人之称的新科金马影帝刘德华,去年拍了5部电影,在香港和内地共举行了25场演唱会,另外拍了3个广告
并推出一张唱片,估计他总共赚得5960万港币,仅次于周星驰。

  久休复出的歌神许冠杰,从去年6月开始举行“继续微笑演唱会”,欲罢不能,结果分四部曲共开38场才告一段落。这38场演出以及一张新歌加精选唱片,使得他狂赚3810万港币,创造了一个财富神话。排名第4位的是郑秀文,她在唱片、拍片、拍广告和开个唱上都收获颇丰,共赚3460万港币,成为去年香港收入最高的女星。

  登上2004年香港艺人收入排行榜的明星依次为:周星驰(6300万港币)、刘德华(5960万港币)、许冠杰(3810万港币)、郑秀文(3460万港币)、古天乐(1950万港币)、陈慧琳(1620万港币)、杨千华(1610万港币)、李克勤(1530万港币)、蔡卓研(1525万港币)、钟欣桐(1145万港币)。(小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