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上千名记者到巴勒斯坦采访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8日专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新闻部次长艾哈迈德·苏贝赫8日对新闻界说,目前已有1000余名各国记者来到巴勒斯坦地区,采访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第二次大选。

  苏贝赫说,截至到当天新闻部已经颁发了1100多份大选采访记者证。他说,许多媒体都向巴勒斯坦地区增派人力,加强对大选的报道。据悉,阿拉伯国家的知名媒体“半岛”
电视台派出了由46名记者和技术人员组成的采访组,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拉姆安拉的采访组在一家饭店里租下20多个房间,准备充分报道这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选。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在拉姆安拉和其他西岸巴勒斯坦城镇,以及加沙城的饭店已经全部爆满,大多数下榻者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

  与此同时,中央选举委员会下设的新闻中心也在8日正式投入运作,为各国记者提供发稿的必要设备。

  1月9日巴勒斯坦将举行历史上第二次大选,选举产生新一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舆论认为,这次大选将对巴以关系以及中东和平进程产生直接和深远的影响。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