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逃过海啸难逃恶魔 少女惨遭“救命恩人”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2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美联社和斯里兰卡媒体8日报道,一名18岁的斯里兰卡少女在印度洋大海啸惊天洪水中被一名陌生男子所救,然而让她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当他们脱离险境到达安全之地后,这名救命恩人突然露出了狰狞面目,将她残忍地强暴了。

  洪水之中遇到“救命恩人”据报道,这名少女是斯里兰卡加勒市地区人,现年18岁,家人们昵称她为“贝贝”(BABY),美联社记者在她惟一生还的姐姐的首肯下采访了她
,并答应不会泄漏她们的身份和照片。据悉,当海啸袭向斯里兰卡海滩时,贝贝和家人正在卡塔拉加玛庙附近的海滩上准备进行野餐,庆祝父亲的65岁生日。当时他们乘坐的旅游汽车停靠在了海滩马路上,贝贝则和两个侄女在海滩上戏水。就在那时,10多米高的海啸突然横空到来,眨眼之间,汹涌的洪水就将贝贝和她的亲人一起吞没了,她在海水中苦苦地挣扎,这时一个陌生男人叫她抓住他的手,救了她。

  脱离险境惨遭“恩人”强奸惊慌的贝贝闻言紧紧抓住了这名陌生人的手,并和他一起被洪水冲到了一个泥泞的河流中。当他们爬上岸后,贝贝还没来得及向这位“救命恩人”道声感谢,这名陌生男子见贝贝长得如花似玉,突然露出了狰狞的面目,他将早就精疲力竭的贝贝按倒在荆棘丛里,残忍地将她强奸了。贝贝对美联社记者道:

  “我痛哭和尖叫,请求他不可伤害我。但他威胁要杀了我。”贝贝回忆道:“被他强奸后,我感到自己死了一般。我的身上沾满了泥浆,荆棘刺得我全身发痒。在头昏眼花中,我看到两个人走了过来,强奸我的陌生人命令我不准说一个字,他和那两个男人说了几句话后,就将我交给了他们。”父母亲戚9人丧生贝贝被送上一辆装满尸体和受伤人员的卡车,在车上,她认出了一具自己弟弟的尸体,悲痛之下,她当场昏了过去。贝贝接着被人送到了卡拉皮蒂娅医院中进行救治,医生护士们都对她很好。因为呛了水,贝贝遭遇了一些呼吸系统的疾病。据救治她的瓦桑莎医生称,这名少女在住院一天之后,才向她提起自己被人强奸的事。瓦桑莎医生道:“她不愿意多谈这件事,所以我们也不想问得太多,她是那样地绝望和崩溃,要我们不要告诉任何人。”得知贝贝被人强奸的事实后,医生们给了她一些避孕药服用,防止她怀上身孕。海啸中,她的父母亲戚共9人丧生。

  担心遭村人歧视在贝贝位于加勒市南面的小村中,贝贝惟一幸存的姐姐向记者展示了她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其他家庭成员在结婚和生日庆典时拍摄的照片。她要求记者不要透露她们的名字,因为她担心她妹妹被强奸的事实,将会使妹妹此后在村中永远遭受歧视。贝贝对记者道:“我并不想将此事报告警察,他们会问许多问题,我不理解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木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